close
自從7/11去莫名其妙的第一次產檢之後,
我一直忍耐著感動的淚水,
回家跟爸媽報告, 跟老公討論,
覺得大家怎麼這麼冷靜,
沒有想像中大吼大叫, 熱淚盈框,
抱著我說"耶!我要當爸爸(阿公)(阿嬤)"
的熱鬧場景出現, 不過大家忍功要得,
我發現, 老公開始在想要從詩經娶名字,
媽開始叫我想吃什麼就跟她說,
還說她自己餓到沒關係絕不會餓到孫子,
大家會不會太故做鎮靜啊.....

總之, 小包子, 你要乖乖的繼續待在媽媽肚子裡喔,
媽媽知道, 其實你現在才三個星期大而已,
可是好等不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ando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