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倒數上班日啦  從本周二開始  調整生理時鐘  意思是  要有睡眠更加不足的
心理準備啦  包子也有需要調整的事情  就是要學從奶瓶喝奶

星期二早上  他本來心情很好的啃著長頸鹿蘇菲的嘴  喝奶時間快到時  我就開始準備
等他通常習慣的兩小時一次喝奶時間到  就把蘇菲移開  換成奶瓶嘴塞到他嘴裡
他以為我給他新玩意啃  很high的用舌頭舔舔奶嘴  啃啃奶嘴  等到肚子越來越餓
發現我怎麼還把那東西塞到他嘴裡  才發現不對  開始大哭  不過後來餓到不行
很賭氣的喝了五十CC就給我睡著了  然後接下來還是恢復我自己餵

星期三早上  則是換成媽再試一次  因為書上有說  最好用奶瓶餵的人不是媽媽
這樣小嬰兒才不會混淆  當然  聽說還是搞了很久才喝一點點

星期四早上  媽繼續用奶瓶跟他奮戰一小時  他真的很火大  搞不懂為什麼要用奶瓶喝
第二次  奮戰四十分鐘  到第三次  他認命的吸著奶瓶了  也許他已經搞清楚
雖然是用奶瓶喝  不過裝的還是母乳吧  到了晚上  終於我把他抱在懷中
讓他吸我的乳汁  這個不到八周的小傢伙  喝了幾口  把頭整個轉向我  露出我從沒看過
一副終於如願以償美夢成真的咧嘴大笑笑容  跟他平常很嗨的嗚嗚嗚笑容完全不同
然後才又把頭轉下去心滿意足的喝著奶到睡著

我真是愛死這個小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ando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