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22.JPG    

(包子坐在被我同學稱為旅行箱界中的Chanel的Rimowa行李箱中給爸媽推著逛機場)

這部落格叫包子寶貝, 所以我並不是遊記部落客, 寫的2266很正常, 照片沒有風景都是包子也正常, 沒有美食紀錄也正常, 因為這些別人寫的或是照片都比我還好啊, 所以完全只是包子出國玩的紀錄日記而已啦

CIMG2626.JPG  

機場人很多, 小孩又跑的快, 所以一進機場就幫包子綁上小惡魔翅膀的防走失帶, 還去參觀了粉紅色的hello kitty育嬰室

CIMG2625.JPG  

我們是6/3下午三點多的班機, 時間差不多了就帶包子去看期待許久的飛機,

CIMG2627.JPG  

(單眼皮的人不笑就好像擺臭臉)

CIMG2629.JPG  

(其實平常的表情是這樣)

為了讓他可以乖乖坐在飛機上, 媽媽已經跟包子反覆練習了至少兩個星期的模擬情況

包媽: 包子你一上飛機就要綁好安全帶喔, 空中小姐會檢查每個人有沒有乖乖綁好安全帶, 有的話空中小姐就會問"請問你要喝什麼飲料呢", 這時候你就要大聲的說你要喝什麼飲料喔~~, 那我們來練習一下, 你要喝什麼飲料呢?  我們有水跟果汁喔~~

包子: 我要喝果汁!!  (很有元氣的大聲回答)

包媽: 我們有蘋果汁, 柳橙汁, 葡萄汁, 請問你要喝什麼果汁呢?

包子: 我要喝果汁!!  (-_-")

CIMG2630.JPG  

帶小小孩的好處就是可以優先登機, 前後空無一人的空橋走起來好有特權的Fu啊

CIMG2631.JPG  

包子八個月大時已經跟著媽媽員工旅遊去香港玩過了, 那時候只要坐機上的籃子就好了, 現在兩歲兩個月了, 自己一個人坐位子, 自己有一份飛機餐, 而且旅費竟然跟大人一樣!! 

CIMG2632.JPG  

一上飛機就興奮的東摸西摸, 飛機起飛時耳朵痛, 媽媽教他吞口水嘴巴張開, 他也會照做, 就在飛機起飛後, 空中小姐終於推出傳說中的飲料推車, 媽媽就只是分神看了一下空中小姐, 就在這個Moment, 一回頭, 包子睡著了!!!

CIMG2636.JPG 

是的, 已經過了他的午覺時間, 他就這麼安詳的進入昏迷狀態, 到落地前半小時, 包媽才把他叫起來塞進一罐蘋果汁, 水果跟餐包, 不然這頓飛機餐就浪費了啦(歐巴桑心態)

CIMG2638.JPG  

因為帶包子所以我們比較晚下飛機, 一出空橋怎麼所有團員跟同事都不見了, 包子一家人就只好拼命往前衝去坐接駁車, 但是還是沒看到人啊, 這時來了一群人, 靠近我有位戴墨鏡的帥哥全身散發著"快!!來拍我啊~~"的親和力, 只照包子的包媽就順手照了他們一下, 回去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我是跟飛輪海同班飛機啊~~

CIMG2640.JPG  

到韓國的第一餐是晚餐

CIMG2652.JPG  CIMG4442.JPG  

晚上住仁川的松島BRIDGE飯店

CIMG4448.JPG  

這一團共39人, 擠在大廳等房卡, 上圖右邊的包媽正在向包子說"你皮給我繃緊一點!!"

CIMG2657.JPG  

導遊是曾在中國唸書的韓國人叫小林, 每天衣服都穿的很繃, 國語說的很好

CIMG2659.JPG  

每個房型都是兩張床, 很特別的是一張床是單人床, 另一張是加大的單人床, 所以我跟小男人可以好好的抱在一起睡覺

CIMG2660.JPG  

但是衛浴規劃跟施工品質爛透了, 第二天跟其他團員聊才知道, 每個房間的淋浴間都漏水漏的一蹋糊塗, 這間飯店才蓋好兩年, 外面是荒無一片的重劃區, 不知道其他韓國團也會住到這樣的飯店嗎? 我們團費在韓國團中至少不是最便宜的耶

CIMG2672.JPG  

第二天一早出發到樂天世界, 包子在車上補眠, 包媽只要上車, 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們兩人安全帶綁好, 結果這五天包子真的就乖乖坐在椅子跟飛機上, 完全不會吵著要解開

CIMG2678.JPG  

樂天世界從早上約十點到達可玩到下午兩點半, 旅行社發給每人五千韓圓自己打理午餐(當然不夠啊, 所以自己身上還是要多帶些韓圓)

CIMG2681.JPG 

這次出國我們沒帶嬰兒推車(車子體積大, 還要拿上拿下收收放放的其實很不方便), 帶了小惡魔翅膀的防走失帶, 這是包子出生前就買好的, 包媽一直幻想可以蹓滿手小孩的感覺, 每次一拿出來綁在包子身上, 路人就拼命拍照, 包子阿公很討厭, 覺得這樣好像蹓小狗, 問題是這樣才可以安心看東西又不怕小孩手一掙脫就跑不見啊!!  每個新手媽媽一定要聽我的勸啊!!

 CIMG2684.JPG  

另外一樣就是我同學介紹我買的hip seat, 只要小孩會坐脊椎夠硬就可以用hip seat了, 台灣拍賣有人稱抱嬰腰帶, 就是一個硬硬的小椅墊綁在爸爸或媽媽腰上, 好處是不用完全用手支撐小孩的重量, 抱上抱下小孩非常方便, 不像揹巾或揹帶還要穿穿脫脫的, 如果你擔心抱小孩坐大眾運輸工具時沒有好心的大學女生要讓座給你(尤其是文山區的某大學), 或是你家小鬼半夜不睡覺一定要搖搖搖的手殘媽媽們, 快去買一個啦, 買了後你就會知道"不聽包媽言, 手殘在眼前!!"

CIMG2688.JPG  

唯一的壞處是, 要視小孩沒坐在上面, 爸媽身上就像綁了一個超大霹靂包, 很土!! 所以我家都叫hip seat為"霹靂包"

CIMG2693.JPG  

幼兒版海盜船讓包子非常失望, 晃到一半他就一臉無聊的嘟著嘴巴, 真不像我兒子, 包媽上次去六福村玩一個叫傲氣飛鷹的設施, 結束時嚇到整個人無力被包爸抱下來

CIMG2705.JPG  

然後就是假裝開車開這個開那個

CIMG2707.JPG  CIMG2713.JPG  CIMG2716.JPG  CIMG2720.jpg  CIMG2722.JPG  CIMG2727.JPG  CIMG2731.JPG  CIMG2737.JPG  CIMG2742.JPG  

集合時間到之前剛好大遊行開始

CIMG2746.JPG  

遊行的音樂很歡樂, 包子站在地上配合音樂打起拳來了

CIMG2749.JPG  

這幾位同團的小姐很喜歡包子, 要跟他合照, 接下來幾天包子常常旁邊圍了好幾台照相機, 其他團員笑說"好像在照明星啊"

CIMG2755.JPG  

下午四點到貞洞劇場看美笑秀, 進場前等待的時間包子也沒閑著, 找到一個鼓就開始打起來

CIMG2761.JPG  

喂!!  你想搬鼓去哪啊!!

CIMG2762.JPG  

有個韓國小蘿莉也來玩

CIMG2767.JPG  

本來擔心一個半小時的戲劇會讓包子睡著, 結果這齣戲劇人數眾多, 音樂好聽, 服飾精美, 劇情引人, 是五天行程裡我最喜歡的部份, 我們一家三口本來想要坐好落跑的位置, 免得包子覺得無聊吵鬧影響到大家, 結果我們竟被分配到第一排的座位而且靠近中間的走道, 演員們也會移動到走道表演, 戲一開幕, 就慶幸我們被分到第一排, 可以完全不受干擾的看到演員細膩的表情跟動作及汗水, 包子更是被各種打擊樂吸引的目不轉睛, 鼓聲越來越激昂他就跟著坐在媽媽大腿上舉起雙手拼命的舞動著, 動作之大連台上的演員都注意到他, 謝幕時的音樂一樣很歡樂, 包子繼續坐在媽媽大腿上跳舞, 演員一排一排謝幕還互相叫別的演員看包子, 從我們旁邊走道下台時也好幾個特意跟他揮手, 然後包子給阿公帶出劇院, 媽媽先去上洗手間, 等到一出來就看到包子被幾個女人抱著拍照

CIMG2772.JPG  

上面這位親包子的臉

CIMG2773.JPG  

上面這位更誇張, 親臉之餘還想親嘴, 還好包子閃過了, 呼~~

CIMG2769.JPG  

上圖最左邊的是男主角, 真的很帥, 又會跳舞又會演戲還會打鼓

CIMG2770.JPG  

每位女士都要跟他拍照, 我們根本排不到他們就要走了, 還好手腳很快的包媽幫阿嬤搶到一張假合照, 阿嬤有沒有很謝謝我啊??

CIMG2774.JPG  

晚餐吃蔘雞湯, 我駑鈍的舌頭吃不出來跟COSTCO的韓國進口人蔘雞有什麼不同, 所以在台灣想吃韓國味的朋友, 可以去買costco的人蔘雞加熱再下些蔥花就好了

CIMG2775.JPG  

但是.....我從小就不喜歡吃雞肉跟糯米, 所以只有吃些麵條而已, 晚上坐四個小時的車(怒!!)到溫陽hot spring hotel, 這家我們要住兩晚, 車上導遊就一直說, 這是朝鮮大王以前去住過的別宮哇啦哇啦哇啦, 是當地最好的五顆花(?)飯店, 因為我們以前住过日本箱根的溫泉飯店了, 所以對於老舊的飯店並沒有排斥感, 但是坐了四小時的車, 到這家飯店一進房間還是很怒, 房間地板很髒, 毛巾桿洗澡時才發現座鬆掉了, 所以桿子一碰就掉, 第二天我聽包爸講才知道, 浴室連兩天都有蟑螂停在浴缸的同一處(還好要離開了他才跟我說, 不然我會抓狂死), 衣櫃門有一邊打不開, 總之舊沒關係, 但是真的很髒又不好好保養, 吳哥窟的飯店比起來真是豪華的要命!!

CIMG2777.JPG  

但是我們累死了, 因為韓國6/6日是粽子節, 所以跟台灣放假一樣, 高速公路塞到不行, 所以我們才花了超過兩倍的車程到達飯店, 最後就用包子的睡臉結束韓國行的前兩天記錄吧

CIMG2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ando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